close

  我是小玲,今年十四歲。

  出生時代是紛亂的日本戰國,現戶籍不定,就是……流浪中啦。

  什麼?你問:連城市都不安全了,我一個黃毛ㄚ頭怎麼有膽在野外亂跑?

  拜託~誰告訴你我是一個人了啊!?接下來,就介紹一下我們「殺生丸團」的團員吧!

  團長:殺生丸。就算是閱人無數的我,也覺得他真的是帥到沒有對手,而且他很強的!甚麼?你又問我:既然閱歷不豐,怎麼知道團長很強?

  廢話,我們的旅行路線,多半在荒郊野外,甚麼你意想不到的都會遇上一點。不過,只要團長出手,一招大絕下去敵人通通化為塵埃啊!好啦,以上的形容詞,其實是我聽另一個團員在旁邊幫忙加油助威時,他喊

  出來的。

  另一個團員,叫作邪見。總是要我尊稱他為邪見爺爺:對殺生丸團長很恭敬,稱呼他殺生丸少爺。為此我問過他:「少爺」是甚麼意思?他說就是很厲害很厲害超級厲害的真男人才能用的。

  懷著滿腔的求知慾,我又問他:那「爺爺」呢?他說就是很厲害很厲害超級厲害但比少爺低一階的真男人才能用的。

  話說回來,邪見爺爺是男「人」......?

  最後一個團員叫作阿哞,殺生丸團行動的時候,就是靠牠載著我和邪見爺爺兩個沒有飛天遁地之能的,而殺生丸少爺總是很帥很瀟灑地騰空打頭陣,還常常需要放慢速度等我們。

  連我自己都覺得奇怪的組合,再加上團員扭曲...不,是標新立異的個性,在滿日本追殺「卑鄙無恥喪盡天良,長得沒殺生丸少爺好看還敢出來囂張」(以上的形容詞,大家應該都知道是出自於哪個團員吧?)的奈

  落還有他的爪牙時,總會有意想不到的不方便和尷尬的時候,而你們正在看的這本小本本,就是寫著這些冏事,以便流傳給我的後人,好讓他們記取這些寶貴的教訓啊。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荊棘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