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 疼。

  像被馬踏過去的疼。

  旁邊有人在細細呻吟,身上的疼痛彷彿在應和著,像是運動過度的肌肉痠痛不斷傳來。

  不對......我怎麼會在這裡?突然,一連串畫面跳進腦海,我猛地坐起。因為動作太快,坐起身了,才感覺到暈眩,差點又倒了回去。

  我閉上眼睛,回想著:星期六早上,全班集合,由班導的朋友,知名的某節目製作人帶領,進入攝影棚參觀。才進門,女同學尖叫、男同學則是竊竊私語:那不是

剛出道就得到網路票選人氣冠軍的當紅美形男子偶像團體──VP嗎!?

  VP?是甚麼啊?運動鞋的品牌嗎?在一群興奮的女孩子中,只有我一頭霧水。

  我看向攝影棚中央,那群彷彿會發光的少年,「摁......其實他們長得還蠻好看的嘛......」

  「甚麼!?豈止是好看而已,VP的每個團員除了都很好看以外,每個人的外貌也都是不同類型的精緻!」旁邊的女孩子聽到我的喃喃自語,立刻反駁。

  精、精緻!?這種形容詞是用來形容男生長相的嗎?我搖搖頭把疑問甩掉,抬起頭來時,正好和VP中一位紅髮的少年對上視線,他鮮紅的瞳仁一閃,我便失去了意

識......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荊棘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