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真的很感謝,這一路走來有你在身邊。

不只一次覺得我們很相似,看著你,像看著另一個異性的自己。

很多事情積在心裡,想一吐為快吧,偏偏連最好的女性朋友也不能說。

這時,你是最佳人選。

跟你說秘密,不用擔心會洩漏出去,講「相信」太肉麻,只因為我知道你的個性。

你很認真的對待重要的人,寧可把時間花在讀書上也不想拿去和酒肉朋友周旋。

這樣的你,又怎麼會到處去嚼舌根呢?

 

 

你很厲害,做甚麼事情都相當勤奮,寫小說也是,讀書也是,卻又不驕傲。對著你手下敗將的我,你仍說:「你只要實力全開,我們哪一個都不是對手。」

看著你,有時會感到些微的羞愧。

你和我有很多共同的目標,當我還在原地說自己被很多事情絆住不能向前時,和我有同樣阻礙的你,卻早就解決困難,邁出下一步。

雖然也是「競爭對手」,但對我來說,你的定位更像是前輩。先走了我想走過的路,現在反過來拉我一把。

 

 

真的有很多話題,不管是請益,評論,或只是普通的聊天。

因為思想迴路相近,很多事情的看法也大致相同,那些丁點的差異,反而成為我們辯論的題材。

 

 

因為思想迴路相近,遇到某些傷心的事情,你和我的反應也幾乎一樣。

直接找當事人說出來吧,傷感情。不敢確信,對方和自己之間的聯繫真有那麼牢不可破嗎?不敢肯定,自己真的有留住對方的本事嗎?

和著血吞下去的,反芻以後,成了部落格上椎心的字字句句。

看著你的心聲,為你感到難過,周旋勸說,希望能幫你解決。

看到你的文章,覺得同病相憐,突然就好想打篇文章,把事情全盤托出,推推你的肩膀,告訴你:「嘿,我比你更慘,別自閉了,換你來安慰我吧?」

 

其實,只要知道你沒有停下來休息,懶散的我就有了繼續前進的動力。

希望,哪一天我能夠和你並駕齊驅,甚至走在你的前面。

希望,哪一天若你沮喪沒有目標,我也能成為那位鼓勵你的貴人。

 

 

不是平時沒有感覺,只是剛好這時特別深刻,便打了這篇文章。

真的真的,很高興能和你成為朋友。

我的感謝,你收到了嗎?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荊棘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