回到醒來後的主題:為什麼我會在這裡啊?

  該不會我們是客串路人甲吧?但攝影機在哪呢…….

  問都沒問,就把人弄昏了,真沒禮貌啊……等等,我是怎麼被弄昏的啊?

  問題一個一個浮現,一個比一個更不對勁。

  正思考的同時,那個男孩走了進來。

  是他!把我弄昏的「嫌疑犯」!

  紅髮少年看都不看我一眼,仔細的摸了所有人的人中後,停在同學─顏羽軒的面前,彎下身,把似乎也是昏迷的他扛了起來,輕鬆自如,好像他只有50公克重,而不是50公斤。

  他是在檢查大家的呼吸嗎?

  為什麼只想帶走顏羽軒,難道其他人都已經……?

  思及此,我連忙抓過身邊的人:「醒醒啊!你還好吧?回答我呀!

  「沒用的,他們永遠不會醒了。」頭頂上,一陣低沉悅耳的聲音,就這麼宣判了34個人的死刑。

  他的意思是說..….這些無辜的人,我的朋友,都死了嗎……?

  閉上眼,我任由他粗暴的拉我站起。

  「還能走吧?」聲音裡滿滿的都是不耐煩。我點點頭。

  他攙扶著我,走到了一個華麗的大房間。把我和顏羽軒放到一張很大的牛皮沙發椅上,自己則在一旁的扶手椅上坐下。

  彷彿約定好的一樣,一個女人馬上走了進來。她看起來很年輕,絕對不會超過25歲,一頭褐色的直髮,帶著黑框眼鏡,嘴角成一直線,看起來十分嚴肅。

  她開口,是好聽卻冰冷的女中音:「妳現在有哪裡不舒服嗎?

  我點頭,「全身痠痛,頭痛。」

  她點點頭,看向顏羽軒:「這個呢?

  他搖搖頭:「還沒醒過來。」

「超過正常時間了嗎?」她又問。

「還沒,是她醒的早了點。」

「早了點啊……那我們先對這位小姐說明一下吧,她一定有很多疑問。」

她才剛說完,我的問題便直接衝出口:「為什麼我會在這裡?

她卻反問我:「妳真的想聽嗎?

「是的。」我想都不想就這麼回答。

「長話短說,我們都是吸血鬼,因為數量太少,決定以─用你們凡人的說法就是『感染』來增加我族的數量。前50年,我們是以西方人做為實驗的對象,畢竟我們都是西方外貌,顯然親緣關係較近,成功率應該

也會比較高。」

她接著說:「後來,便試著將實驗對象換成不同種的凡人,而你們就是第一批東方人的實驗品。令人不解的是:36個東方人中,只有2人存活下來,成功率不到一半。」

「所以,把妳叫來,是想問問你有沒有西方人的血統,或是與一般東方人不同的地方?

我搖搖頭,「沒有,我的祖宗三代,都是血統純正的東方人。」

「是這樣啊……」她露出不解的神情,眼中卻閃過一道光。

那是,詭計得逞…….的意思嗎?

為什麼?實驗算是失敗了吧?

「呃……」在我身旁,顏羽軒終於醒過來了。跟我一樣,他的第一個問題也是:「我怎麼會在這裡?

褐髮女士看了看腕上的鑽錶,對紅髮男孩說:「就由你來為這位先生解惑好了,第一堂課要開始了吧?那先帶他們去測心體雙技。」

接著,她對我和顏羽軒說:「雖然晚了點,但還是希望你們能諒解我們,不僅是因為你們也變成了吸血鬼,更因為你們再也無法回去家鄉了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荊棘女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